2023-03-06 02:17:14靜夜星空

只有你懂

已經好久沒來寫日記了

最近心情正煩躁的時候
卻不知向誰訴說
感覺也沒人懂我的心情

好像只有他懂

我們的認識是在fb的一個星座粉絲頁
的某篇文的留言回覆上
我會說好像只有他懂
或許是同星座
所以我能理解他所說的或是所做的行為
同理的 他也能理解我的一些想法
雖然沒見面認識聊天也沒很久
但真的覺得他就是我
我就是他
他就像是我的鏡子
反映著我內心的想法和行為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
在我知道他有喜歡在意的人之後
讓我覺得心酸酸的
而且好像心裡突然空一塊一樣
好久沒這樣的感覺

之前也跟一個沒見過面的男網友
聊了一年多
也知道對方會和其他女生在fb動態上互動
但那時候也沒有這樣的感覺和反應
只是覺得習慣有他陪我聊天

但現在這個他
真的不一樣
我在想
我是不是真的暈船了
對他某方面是在意的
尤其是他跟那個他在意的女生
明明我就覺得心酸酸的了
還是硬要問他跟那個女生的事
知道的越多就覺得越煩躁

或許現在我用了斷了聯繫的方法
對我來說應該會是好的吧!
至少眼不見為淨吧!

真的很高興認識你
也很謝謝你在我心情不好時逗我開心
這陣子跟你聊的這些我都會記得的
我以為你會是我心裡所想的那個人
現在或許已經不是了吧!
希望我在fb限時動態上打的話你會看到
真心祝福你
追求你想追求的 不要再善變了
雖然還是會在意你
但我選擇退出,我選擇退出對你來說
影響不大才對畢竟我是一個沒見過面的人

如果哪天有緣見面
你還認得是我 是幸運
如果無緣
就算我站在你旁邊
你也不會知道那個人就是我
是吧!
我們兩個都很相信緣分這件事
所以之後我們的發展
就交給老天爺去決定了吧!


我想這次不再聯絡
應該會再隔半年以上才會有消息了吧!
最後 我會很想很想很想你的

上一篇:預計愛上你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鬼迷心竅 2023-03-06 10:27:33

各種煩惱一次解決:高潮的滋味體驗到了;久違的激情回來了;興奮地感覺不停歇 http://www.tadaris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