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4 13:13:56靜夜星空

預計愛上你

最近因為有想拓展我的nu skin事業
(終於想認真做了)
所以瘋狂的加了很多fb好友
(但幾乎都是男的居多)😂😂

最近
認識了一位男生
每天都會跟他傳訊息聊天
也是從fb聊到line
但因為我回訊息、看訊息時間都有限
所以也是跟他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天
幾乎都沒什麼再聊吧!🤭🤭

就在前幾天我休假時
我無意間問了他在做什麼?
他就回我:“在想我”
起初,我有愣了一下後來回過神來
還是有小小開心了一下🤭🤭
我會愣了一下
是因為很意外他會這樣回覆我
我會開心
或許是因為我對他有好感吧!

雖然我們兩個沒有見過面
只有在fb和line上面聊天(沒有視訊過)
但跟他聊天的感覺是是舒服的沒有壓力的

而且我會在不知不覺中
會跟他說我現在在做什麼
等下要做什麼
今天有休假或是上班...等等
這些瑣碎的事
通常我是不太和不熟的人說這些的
還有就算和他沒話說
我也會硬是找話跟他聊

並不是在他說想我之後
我才有這些舉動
而是在他說想我之後
我才意識到我有這些舉動

我這兩天一直在想
我會不會對他動心了
最近有時無聊
也會看他的fb動態和個人資料
如果他的生日沒亂寫
那就太巧了
居然跟我好幾年分手的前男友
生日是一樣的😮😮😮
我怎麼覺得總是被天蠍座的男生吸引
只是現在的我
並不想談戀愛啊!😭😭

上一篇:好心人

下一篇:只有你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