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9 12:30:29靜夜星空

又是夢2

之後睡著又做著另外一個夢了
我夢到我在一間不知名的門市上班
夢裡有很像文如和阿山的同事
還有幾個不認識的同事
其中我在上班時跟文如
抱怨了一些在上班時遇到的事情
我好像也跟其他人還有夢裡的主管說了
阿山嫌棄我做事方式吧!
反正在夢裡我對阿山也有很多不滿
後來在吵鬧的工作中
遇到有一個在現實生活中
不認識的一個男同事
不知道是要離職還是下班
在夢裡感覺我和那位同事感情算不錯
夢裡的他我記得他長得也不算差
但看起來身體看起來就沒有很好

我夢裡的戶外正下著雨
看著那位帥哥男同事搭小黃離開
我追了出去
只為了一包真空包裝的瓜子
那包瓜子不是我給他的
而是另外一位夢裡的女同事
給那位帥哥同事
感覺像是臨別的禮物
後來我追到了那位帥哥男同事
並把瓜子給了他
只是我看他把瓜子抓得很緊
也不知道為什麼
後來他在再度進到計程車內
隔著窗戶跟我說
“千萬不要喜歡上他,知道嗎?!”
但夢裡的我是滿臉疑惑地
看著他搭的小黃離開
夢裡的我很清楚我並沒有喜歡他啊!
為什麼他要這樣對我說

後來我就像親眼目睹一樣
在夢裡看到了一個駭人的畫面
在夢裡一直都還下著大雨
那位帥哥同事搭車離開後
不知道是不是車子拋錨還是怎麼了
那位帥哥同事換搭機車離開
(類似共享機車吧!)
在路途中那位帥哥同事出了車禍
頭部撞到路邊的東西
頭部一直血流不止倒在血泊中
臨走前他還說了一句話
但我並不清楚他說了什麼
只是有種心酸難過的感覺
後來我就醒了

醒來後看了時間
已經是早上10點半左右了
已經很久沒做像連續劇一樣的夢境
不知道是不是
最近工作壓力過大才這樣

===完結===

上一篇:又是夢1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