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9 12:28:27靜夜星空

又是夢1

光今天早上就做了好幾個夢
這幾個夢,感覺好像又有些關連似的
我夢到了我同事阿山
在夢裡,我不知道為什麼一定要去
感覺很遙遠的一個地方
所以阿山從半夜就一直陪我在外面
我家後面附近的公車站等公車
(實際上我家後面沒有公車站)
但一直等一直等
等到天亮都沒有看到半台車經過
最後還是放棄等車
但在等車的過程中
我和阿山都沒說話,感覺就很奇怪吧!
後來我和阿山ㄣ就各走各的
他去他想去的地方我去我想去的地方
但我們並沒有互相道別
我印象中後來我就醒了

醒來時應該是早上九點多吧!
想說時間還早又繼續睡了一下

後來睡著我又做了另一個夢
夢裡我和一位同事
聊著戶外建築物的形狀
其實我也不記得
這位夢裡的同事是不是文如了
只記得跟他很有話說
很喜歡和他聊天的感覺
只是沒多久我又醒了
但沒多久我又睡著

===待續===

上一篇:作夢~幸福的夢

下一篇:又是夢2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