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3 19:22:28靜夜星空

心理不平衡

最近我們店來了一位新人
其實我觀察她進來一段時間
每次和一位值班同事上班時
那位新人都不需要做什麼事
讓我覺得很不公平

就算那位新人她最近腳受傷不方便
但她也是腳受傷也不是手受傷
至少還可以做事吧!
真的有差別待遇
或許會覺得我沒同理心
同事腳受傷不方便還要他做事
但我覺得本該一視同仁公私分明
不管有沒有身體不舒服都應該有個限度
做到公私分明


最近真的很想跟我們經理講這件事
但又怕我看到不是我所想的那樣
而是我誤會了什麼
真的很不想多管閒事
只是看久了就是覺得不公平

如果是你你會怎麼做呢?!
如果還有跟你有聯絡
或許你會給我意見吧!

想你了-其銘

上一篇:夢見

下一篇:尷尬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