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7 23:04:55靜夜星空

夢見

跟你說喔!
前天我做了一個夢
夢裡跟分手十幾年的前男友復合了
在夢裡我跟那位前男友很親密
相處的也很愉快
但我醒來後覺得這個夢很瞎
明明就是吵架分手的
哪有可能復合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做這個夢

還有啊!
我今天休假去了工作的地方
整理我負責的貨架和倉庫
然後就遇到了一位同事
他跟我抱怨他遇到的奧客
還有發生的事
覺得那位同事的個性跟以前的我很像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
好像有些人都會來找我抱怨
只是我都只是聽聽就算了

雖然現在生活變得忙碌
但我還是時不時會想起你
不知道最近的你過得好嗎?

我很想你-其銘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