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8 16:23:34靜夜星空

夢境~有連續劇的夢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早上突然做了一個怪夢
 
夢境如下~
話說這應該是我第二次夢到這個陌生人
但夢裡的這個陌生男生~
卻讓我感覺認識很久很熟悉一樣~
 
夢裡我和這個高高瘦瘦長相不怎麼樣的男生~
(我覺得真的長的沒有很帥啦~)
在很豪華的像飯店一樣的房間裡~
當然房間還有其他男生在,是我不認識的~
跟這個陌生男生在房間裡聊著天~
突然聊到了電影~
 
他說:我看了XXX電影了嗎?
我說:我還沒看~
他說:那我們一起去看XXX電影吧!
(夢裡說的片名我忘了~
不過夢裡說的是兩部不一樣的電影)
我說:好啊!
然後那個陌生男生就親吻了我
而我也很自然地讓他親了~
(旁邊還有其他男生在)
 
隨後我跟他就搭電梯一前一後到一樓大廳等對方
我先到一樓到大廳~在跟他碰面前
因為看到有個女生跌倒了~
而看到那陌生男生去扶了那女生一把~
夢裡的我看到了這個情形~
只是笑笑地什麼也沒多想~
 
然後我就醒了~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做了這個夢~
這個夢讓我覺得這好像是以前發生過的事~
又或許~~~是上輩子發生的事~
 
這是個有劇情、是個有連續劇的夢~
因為這好像是我第二次夢到這個
瘦瘦高高長的不怎麼樣的陌生男生~
(其實我也長的不怎麼樣啦!哈哈)
 
重點是這個夢裡的瘦瘦高高長的不怎麼樣陌生男生~
給我的感覺卻是那麼的熟悉~
熟悉的讓我覺得我跟他是一對情侶~
但我現實生活中卻不曾認識這樣的一個人~
讓我覺得這夢好怪~又讓人期待後續的發展~
 
已經很久沒做像這樣有連續劇的夢了~
不知道這回又是怎麼樣的發展了~
或許~可以安慰一下現實生活中感情不順的我~
Mayaw 2016-10-08 20:01:52

那你要留意一下,
說不定那個高高瘦瘦又不帥的人,
最近就這樣出現了。

版主回應
哈~怎麼可能
夢終究還只是夢而已

而且現在沒想要談感情事~
2016-10-08 20:0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