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6 01:12:05 靜夜星空

夢~十年後的我們

前幾天做了一個夢~

夢裡~我在我家裡跟我媽~我媽正在煮飯~
除了我跟我媽外還有一個高高胖胖的男生~
那個男生是我喜歡的人~
為什麼我會知道這是十年後~因為夢裡我提到~

我記得夢裡~我跟那位男生有說有笑的~
我還記得那位男生好像結婚幾年有了~
印象中~那位男生還跟我聊天~
男:難怪我耳朵這麼癢~原來是你在想我唷~呵
我:誰想你啦~哈哈哈(心裡OS:幾十年不見差點認不出你來了~)
男:呵呵呵~
我:也是在笑~

不知道為什麼會做這樣的一個夢~
雖然~這夢很短~但卻讓我覺得很甜蜜~


只是~夢裡我喜歡一個人~喜歡了幾十年都沒放棄過~
這是傻還是過於執著~
現實生活裡~我也可以喜歡一個人~喜歡幾十年都不放棄的嗎?!

其實我沒把握~我喜歡他應該也快2年了吧~
我會喜歡他多久我也不知道~
雖然他已經知道我喜歡他了~也曾經想放棄過~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放棄不了~現在~我還是繼續喜歡他~

我想~只有一個原因~才會讓我完全放棄吧~
而那原因就是~他沒有喜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