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9 20:09:42靜夜星空

不可能

最近換了一個新的工作~

雖然有時忙會很累~

但我還蠻喜歡現在的工作環境、工作內容、同事~

老實說~其實我是做倉庫助理兼職的~

倉庫裡也只有加我總共3個同事~

一個是男主管~(非常不像主管的主管)

另一個就是正職男同事~

其實一開始上班時~真的覺得怪怪的~

倉庫都是男同事~但是久了也習慣了~

 

最近也跟正職男同事相處得還不錯~

(我個人是這麼認為啦~)

剛開始上班的那一禮拜~

他都會教我上班該做的、該注意的~有時有空檔時也會聊天~

(想說聊個天認識新同事也是很正常的吧~)

 

一直到上禮拜我慢慢發現~我對他好像有不一樣的想法~

也不知道是我的錯覺還是怎樣~還是我想太多了~

老是一直想到他~不然就是想到他說過的話~就會一直在心裡偷笑~

而且有時候真的覺得~他笑起來還蠻帥的嘛~

 

最近這一兩個禮拜~有時候在做事時~常常會偷偷注意他在做什麼?!

或是偷偷觀察他去了哪裡~感覺失蹤很久的樣子~

有時非上班時間我還會傳line給他問事情~在等他回覆時~

就會每隔幾分或幾秒看一次手機~好怕他不會理我似的~

總之~就是最近滿腦子都是他的影子~感覺我快起笑了~

我會覺得快起笑的原因是因為這些症狀~好像代表我喜歡上一個人了~

 

其實現在並沒有想要談戀愛~只想專心工作~

真希望這一切都是我的錯覺~過一陣子就會恢復正常了吧~

上一篇:好像.....

下一篇:怎麼會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