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2 03:48:25 靜夜星空

好像.....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一直在想他~

從過年前他就沒來上班了~

一直到現在~都沒在出現了~


某天~我還是忍不住了~

偷偷在FB私下問同事~

才知道他是腰痛~


不知何時開始我變得很關心他~

最近也常常在想跟他之前的互動~

還有他跟我說的一些話~


我猜想...我是不是喜歡上他啦~

我也搞不清楚了~


總之~最近他都不在店裡~

讓我覺得工作變得很無趣吧~


之前他在的時候常常會鬧我、騷我癢~

就會覺得他很煩~

就會覺得如果他不在就好了~

但現在他真的不在了~我反而會想他了~


不過說真的雖然他之前是常鬧我、騷我癢~

但有時候還是會關心我一下~

所以對我還不算太壞~



之前小胖曾跟他說過他是不是想把我?!

雖然我不知道小胖是開玩笑還是認真的口氣說了這句話

但他有次還特地跟我說了小胖跟他說的這個事情~

而且還反問我說我會讓他把嗎?

他雖說不可能~但或許我猜想他心裡應該有想過吧~

只是我回他的答案卻是"我不知道"


認識他以來~我常告訴自己~我不能喜歡他~

因為他已經有女朋友了~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常常他對我不經意說了幾句話~

我就可以高興很久很久~


雖然知道他跟他女朋友有時候會吵架~

雖然也知道他有過想跟他女朋友分手的念頭~

但我...又不能亂給意見吧~


如果他真的要辭職了~我想我應該會很失望吧~

只希望這些因為他才有的情緒~都只是暫時的~

時間一久我就會淡忘了~



小胖之前跟他說的那一句話~其實我也有相同的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我對感情有時候就是特別的敏感~

對愛情的直覺有時候也特別準~

像是誰想追我~我多多少少都感覺得出來~

只是有的時候不想說的太明白~

大部分的時候都只是以"或許是我想太多了吧"

而被我忽略過去~

只是好死不死~事實就真的發生了~



老實說跟前男朋友分手至今距離也有5~6年時間了~

這段時間裡我在也沒在交過男朋友了~

幾乎都是暗戀別人的份~但結果都是不了了之~

如果可以~這次我想交往的對象是能長久、穩定的~

且可談到未來的~最重要的事是要會照顧我的人~

只是到目前為止我一直都沒遇到這樣的人~


話說回來~我是不是喜歡他~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但對他也算是有好感吧~

只是他對我有沒有那種非份之想~

就要問他本人囉~哈哈哈

上一篇:突然很想他

下一篇:不可能

瞿心怡 2013-08-07 13:40:05

ε=ε=ε=ε=ε=ヾ(;゚ロ゚)ノ ニゲロォー!!

程春美 2013-07-29 18:06:51

(σ・Д・)σYO!

席佳琪 2013-07-08 11:12:04

[風呂]*ノωノ)キャ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