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8 17:49:36 靜夜星空

不信任感

記得前陣子常有男生約我出去~
當然~~~我也沒多想~就答應跟他們出去~
不過~當然也是單獨跟那些男生朋友出去~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這陣子~
越來越覺得已經非常不信任任何男生~
也越來越對男生產生排斥感了~

為什麼我遇到的男生~我所認識的一些男生~
好像都對我有非分之想的感覺~
或許~有些時候是我想太多了吧~
但又覺得這些事~好像又是事實~

最近~也在無名和奇摩交友上認識兩個男生~
聊了很多事情~
尤其是感情的事~聊了很久很久~

沒想到~在感情上~
其實還是有男生會有跟我類似的想法~
只是~~~我以前一直沒遇到這樣的男生~
只是~~~從以前到現在我所遇到的男生~
百分之九十都是對我有非分之想的男生~

或許因為這樣~讓我對男生的信任漸漸消失殆盡了~
直到我認識他們兩個男生~
但~~~我應該在相信男生說的話嗎?!我也不知道耶~


說真的~已經好幾年沒交過男朋友了~
說要在感情上有什麼期望~
其實也不知道該怎麼說了吧~

現在~目前所希望交往的對象~
當然是對方要有穩定的工作~要會照顧人~
是值得依靠的人~對兩人的未來也會有打算等等~

只是~~~好幾年了~總是沒有遇像樣的理想對象~

或許~~~就這樣孤單到老也不錯吧~
至少不會再為感情的事一直煩惱下去~呵呵

上一篇:做自己

下一篇:七夕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