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6 12:01:47 靜夜星空

做自己

沒想到~我也會有為情所困的一天~

還好~昨天跟朋友聊了一會~
把最近跟他之間的事都說給我朋友聽~
算是吐苦水吧~呵呵

只是覺得~為什麼老是遇到一些很色的男生~
從以前就是這樣~真是受夠了這些男生~
為什麼偏偏只找上我咧~看我好欺負唷~
還是我看起來就是很隨便阿~

其實我在感情方面還蠻保守的呢~

只是還好~對他也沒真的放感情~
(雖然只是一時迷惑的喜歡他)

我想時間一久~我就會對他漸漸淡忘了吧~

不過~說真的~現在我年紀也不小了~
是該交新的男朋友了~
但也一直沒遇到一個不錯的對象~
或許~我沒有吸引人的地方吧~呵呵

不管怎麼樣~還是做回原來的自己比較自在~
從今天起~我在也不想也不會為情所困~
因為做自己最自在囉~

加油~~~

上一篇:知難而退

下一篇:不信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