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9 17:23:05 靜夜星空

復合~100%不可能

或許感情事~真的不能勉強吧~

幾個禮拜前~跟前男友幾乎每天都會傳訊聊天~
聊了很多很多~當然也是有聊到感情的事~
聊到~我跟他以前交往的時候~

雖然~現在我知道我跟他彼此都還喜歡對方~
但我覺得我跟他~應該是不可能在一起了吧~

因為不知道為什麼他給我的感覺~
好像是為了"那件事"才說會考慮跟我復合的事~

雖然我是不知道真正的原因啦~
雖然~或許就像他說的~只要是人都會有那方面的需求~
不過如果真的因為要做"那件事"才說考慮跟我復合~
那我還寧願選擇這輩子一個人過~

反正~現在的我無心交男朋友~
只想把全部的心力~放在賺錢上吧~

所以~交男朋友的事~以後再說吧~呵呵

上一篇:愛是什麼?!

下一篇:什麼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