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1 13:44:36 靜夜星空

~生氣~

我網拍這麼久以來~
雖然生意不怎麼好~斷斷續續的~
但~也沒遇過像他這種的人~

我知道忘了跟那位買家說我商品金額是沒加運費的~
是我的疏忽~但~看了結標信也應該知道要加運費吧!
該道歉也說了~還被他說~如果我沒空就應該暫停網拍~
看到這句~我真的很火大耶!~>"<~

以為自己是買家就了不起唷!
我又不是專業的賣家~
想利用工作以外的時間~賺點零用錢都不行嗎!

真的很讓人生氣~
他還說~如果我沒空可以暫停網拍~不要讓其他買家買到我東西~
跑來跑去匯好了幾次款~說抱歉也已打擾別人作息~

難道~只有他有生活作息~我就沒有嗎!
難道~我不用找時間去銀行刷簿子看買家匯款了沒嗎!

被他這樣說~我覺得好像完全都是我的錯~
我覺得我也是有錯~但他自己也沒問清楚阿!
怎麼能怪我呢~

再說~我會加收錢還不是因為批價有差的關係~
就算跟他加收錢~我一樣也沒賺到阿~
反而還虧了二十元呢!

唉~好死不死偏偏就遇到這樣的買家~算我衰吧!
或許~我真的寧願不賺他的錢~
把錢全部退還給他也好~

我真的~開始覺得~網拍真的真的很難做~唉

上一篇:~錢飛了~

下一篇:一個人的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