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04:02:14 靜夜星空

想逃避~心情記事

好久沒寫網誌了~^O^

有了工作以後就越來越懶的上網
整理網拍東西及寫網誌了~嘿嘿

最近這一兩天也有在想~
怎麼樣才能讓我學習能力變的比較好~
但始終想不出有什麼好辦法~唉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最近店裡來了一個新的妹妹~
讓我覺得我不能在這樣混下去了~

總覺得~~~我跟客人的應對能力好像沒有那麼好~


昨天下午~~~店長來我們店裡調一些貨回去賣~
卻被她發現我跟客人的應對能力好像沒進步~
我出社會這麼久了~照理說會多多少少有些改變~
但好像也沒有吶!哈哈哈

不過~我想我還是應該先訓練我的脾氣吧!
這陣子~~~開始工作後~
脾氣好像也越來越暴躁~
總是不夠忍耐說~

我想~我好像還是有好多地方需要加強的吧!
只是~我能跟其他兩個同事在一起工作多久?!
遲早~~~哪天也還是會被調店的吧!

每次只要一想到這些需要改進的地方~
我就覺得好煩~不想要提起~~~唉

好想~~~就這樣找個人嫁了算了~~~

上一篇:新同事2

下一篇:怎麼會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