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01:57:24 靜夜星空

新同事2

有一陣子沒寫網誌了~嘿嘿~~~
可能沒什麼事情吧!
不過最近又來一個新同事唷!
昨天跟新同事上班~
讓我一整天都很興奮說~哈哈
(也不知道在興奮啥的~~~)


昨天第一天跟新同事上班~
感覺那位妹妹還蠻好相處的~
跟我和另個同事一樣~
很愛耍白痴~~~哈哈

我想以後上班的日子
應該會變的熱鬧些了吧!

只是~一直覺得她年紀好小~
工作經驗不足吶!
不知道會不會待很久說~
我想~~~這次來的新同事~
我還希望她能在我們店待久一點~
因為我喜歡工作輕鬆~
不喜歡在工作時太沉悶~~~

目前這個新同事跟之前那個
新同事真的差好多唷!
說真的我還比較喜歡目前這個新同事耶!
人好相處~跟上個新同事差多了~
只是~~~她能不能再我們這家店
做很久還不知道吶~~~

上一篇:如我所願

下一篇:想逃避~心情記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