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03:18:26 靜夜星空

工作新人&心煩

昨天~我們店裡來了一位新人~
覺得~頓時壓力好大~
覺得~我好像已經不是新人了~
(雖然我才那做一個多月)

我會覺得壓力大~
是因為~我知道在過幾個禮拜後那位新人
就會學的比我快~
我就會覺得我好像不如那位新人~
昨天~又有想辭職的衝動~
而且~昨天上班一整天也都不太想說話或理人~
一半原因是因為剛好身體不舒服
另個原因是因為有新人在~
覺得壓力大吧!

整個覺得很悶~好想哭唷!唉~~~

總覺得最近心情都不太穩定~~~
很悶~~~就算有心事也不知道該跟誰說~~~唉
到底有誰真的能了解我現在的心情呢?!

上一篇:我~到底怎麼了~~~

下一篇:反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