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03:18:19 靜夜星空

我~到底怎麼了~~~

這幾天上班時好像都很失常~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跟他出去後才變成這樣~
還是有其他原因~~~

朋友和同事都說我怪怪的~
我真的怪怪的嗎?!我自己也搞不清楚~唉


昨天~~~我其中一個同事~
從開店到晚上都不理我~
我在想是不是因為前一天晚上
我突然對我那位同事很兇~

想著想著就覺得很歉疚的哭了~~~

後來昨天到了快下班前他才主動跟我說話~
才知道~就是因為前一天突然對他很兇~
對他說話的口氣也不是很好
所以他昨天一整天心情不好都沒理我~


真不知道~為什麼那時候突然會對同事說話口氣不是很好~
雖然~當下不覺得自己口氣不好~
但是過了幾分鐘後才發現自己那時候態度好像不是很好~
只不過兇也兇過了也就不好意思跟他說對不起了~

或許~~~我的脾氣真的要改了~
如果動不動就生氣應該也沒有人受的了我的脾氣吧!
只是~~~說的簡單~~~
想要實際行動卻很難~~~


經過這次事情~我想~我以後應該不會在亂發脾氣了吧!
經過這次事情~讓我覺得人跟人相處好像也是需要學習的~
第一次讓我覺得人跟人的相處真的是好大一個學問~

不知道他肯不肯接受我的道歉呢?!
不知道他對我這個人是怎麼想的~
不知道其他同事又是怎麼想的~

有時候覺得~如果一個人會想太多或把事情想的太複雜~
不見得是好事~~~像我就是~~~會想很多的人

只是話說回來~我最近到底怎麼了~
整個人不管是工作或是做其他事感覺就很沒勁~
我到底是怎麼了~有誰可以告訴我~
總覺得~~~有時候連我自己都不是很了解自己~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