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9 22:35:38聽說是水果☆

3月28日

雖然說已經過了,不過日記是不嫌晚的嘛!XD

早上吃了三個包子,還蠻飽的說。就在考公民的時候,老師突然走向我,

師:「呆呆,你要不要吃薯餅?我特地幫你買的喔!」

錯愕,再加上肚子有點飽,害我愣了一下才回應老師。

因為我完全忘記星期六要請老師吃麥當勞早餐了!(慚愧)

就在老師走了之後,偷偷的掏出了我可愛的小錢包,算了算零錢,剛好三百塊,

原來我帶了這麼多錢啊!自己都不知道!心理想,這樣子應該就夠了。XDDD

結果後來去找老師的時候,老師只叫我付五十元。

可是怎麼想,麥當勞隨隨便便一個東西就40元了,不可能只有五十元。

應該要願賭服輸的,我也想要還債,但是老師卻只叫我付五十元,

一點都不想要我花錢,就像上次老師說的,會心疼……自己感覺不太好呢!

不過話說回來,阿芊還債了沒啊?看起來她好像樂得輕鬆,應該還沒吧!XD

 

後來下午就跟澎澎和阿嬤去小學的藝文節,可能是因為下雨吧!所以人有點少。

不過驚訝的是發現到咱們班某個最高的男同學,居然在大門前的樂團彈吉他!

喔!真是一個驚奇的發現,而且主唱也唱的蠻好聽的啦!XDDD

一開始就直搗黃龍,直接去找柯南老師,辦公室不在,班上!還看到賢賢的同學。

都忘記他現在教三年級的了!一群小孩子,真是亂可愛一把的!XDD

不過總覺得柯南老師的頭髮好像越來越少了,害我對他的頭髮頗有微詞的說。XD

之後就跟澎澎和阿嬤下棋(有點像老人),老師也來參一腳

到了那群小孩子放學的時間,還要排隊欸!好懷念喔,現在都不用排隊了!XD

後來老師很快就下去了,也不知道下樓要幹什麼,留我們在教室亂玩。

就拿起麥克風唱歌,澎澎都唱蔡旻佑的歌,偏偏我只會「我可以」其他都不會。

就在我唱鐵達尼號的主題曲時,澎澎就對在畫黑板阿嬤說她唱歌蠻好聽的欸!

聽到這句話真高興,誰叫我都對自己的歌聲沒什麼自信,娃娃音嘛!XD

一開始阿嬤都不太敢唱,之後就唱到嗨了!XD

因為都想不出唱什麼歌,後來就唱以前老師教的老歌,沒想到大家都還記得嘛!

唱的越來越嗨,老歌也可以這麼嗨,唱「偶然」時更好笑,

我:為什麼~ 澎、嬤:為什麼~(合音) 

我:忘不了你~ 澎、嬤:忘不了你~(再度合)

歌詞裡有很多這種地方,所以就變的很好笑,尤其是阿嬤生動的表情和動作!

還要忍笑把它唱完,整個就是內傷的很嚴重,又開心又難受!XD

之後居然在唱對你愛愛愛不完!XD

唱到Love Love Love tonight~突然間澎和阿嬤就不唱了,瞬間停止動作。

轉過去才發現警衛伯伯站在門口看我們唱歌,哈哈哈,這下子尷尬了!

原來已經超過放學時間了!這間教室有保全,警衛伯伯還以為有小孩子跑進來!

笑倒,還好我是背對警衛伯伯,他看不到我唱歌的模樣!最後就落荒而逃啦!XD

 

之後去澎澎家一進去,就看到桌上一個怪怪的東西,就一直問澎澎,結果

澎媽就在旁邊,我都沒看到,整個就是很自然的把那裏當成自己家一樣!XDD"

這下就真的尷尬了!不過還是被我笑笑的打哈哈過去,除了笑還能做什麼?XDD

 

回來後寫完了國文就覺得頭很痛去睡覺,五點進去,結果出來後已經十二點多了,

洗個早就回去繼續睡,一覺就睡到了早上十點,真不知道我怎麼睡的!

一整個晚上就這樣過去了!浪費了一天當中的精華時光,百感交集啊!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