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5 22:06:44聽說是水果☆

生日真心話!

 

這個星期一是我的生日吶!真的太開心了!XDDDD

國三的生日,在看過老師生日的情況後,就不抱著很大的期待。

原因是那天早上大家都臨時才在寫信,整個很熱鬧!XDDD

老師的生日都這樣子了,我就更不會好到哪去。XDDDD

 

結果那天早上,小晨晨都沒提到呢,一路上聊著聊著也忘記這回事。

一到教室的時候就絕得怪怪的,因為小明的表情有異樣,沒準備或還沒準備好。

除了這兩種,應該沒有其他的可能性了!至於其他人,很明顯的沒準備。=ˇ=+

結果就在我要去拿小晨晨的聯絡簿看的時候,小明衝了過來,我嚇了一跳!

明:生日快樂!手上拿著很大的一個禮物,還有一張愛心卡片。

當下只有兩個字來形容──「感動」!超感動的啦!QˇQ(熱淚盈框)

沒想到居然有準備,還以為今天會跟平常一樣,開心又平凡的過去。

但是,我錯了!整個就是又驚又喜,之後餅乾來跟我說生日快樂時我也被嚇到了!

整個就很開心,小晨晨也跟我說了生日快樂,我們就一起互相祝生日快樂!(?)

就這樣開始了Happy Birthday!

 

雖然大多數的人都只有生日快樂,但是至少大家都還記得,真的是就甘心欸!

雖然說嘟嘟一直在到處跟人家講我生日,讓我不太喜歡,但是還是很開心!XDD

 

接著是生日大感謝時間!!!

要來好好感謝大家呢!

 

謝謝小晨晨、餅乾、黑屁屁、小魚、君子、兒子、老師的祝福!

 

謝謝小明的崔弟和愛心卡片,崔弟很可愛喔!

尤其是牠的大頭頭,抱起來重重的,現在我們都一起睡喔!當然還有熊熊呢!XD

 

謝謝小庭的天使卡片,那個天使相當的可愛(?),而且大家也非常喜歡呢!

 雖然說跟封面完全不搭呢,不過我相信這是你努力過後的成果!XD

 

謝謝塑膠袋先生的小小蝴蝶結,你說是用在你的抽屜裡找到的黃色緞帶綁成的。

但是總覺得可信度不高,難得這是你的好意,所以就謝謝啦!XD

 

謝謝阿花提議說要送我冰塊,自從你說了這句話後,我就天天跟你討企鵝娃娃!

 

謝謝高先生記得我的生日,還把我的生日寫在行事曆裡,結果當天還忘記!XDD

你激動的表情超好笑,這樣寫在行事曆上有什麼用呢?別忘了你還欠我大熊熊喔!

 

謝謝麻糬的史迪奇便條本,三D的讓我驚訝了一下,原來我看起來像史迪奇迷啊!

不過真的被你說中了,送護手霜的話我根本不會用!XDDDD

 

謝謝葉子送的向日葵名片夾,一直搖來搖去很好玩,而且是偷偷放到我的袋子裡。

有極大的可能在我回家後我才會發現,還好那時候被我喵到了,害羞超可愛的啦!

 

謝謝茹茹的熊熊存錢筒,想的真是周到,雖然錢包很多,但是還是有很多零錢,

不過到現在我都沒有放錢錢進去呢,喜歡牠褐色透明的感覺嘛!XDDD

 

謝謝澎澎送的生日信,雖然忘記了很多天,不過終於在星期五記得了!XD

什麼大寶貝,說的我好害羞!你永遠是我最可愛的澎澎媽媽!XDDDD

 

當然還有很多很多人啦!謝謝大家的祝福喔!(灑花)

最後祝大家都能有一個難忘的生日,當然很多個也沒關係啦!XDDDD

 

 

上一篇:3月14日

下一篇:3月28日

乂波斯貓乂 2009-03-22 13:13:31

阿鼠畫的不是天使,是蟾蜍!(指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XDD
好可憐,被說成蟾蜍!
2009-03-22 19:5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