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3 22:21:21聽說是水果☆

班運!!!

 
今天是大家最期待的一天,班運!!!好高興好高興喔!可以一整個

早上都在玩!XDD 只有早自修和第一節要去聽童軍露營說明會~

這還好~更可惡的在後頭!主任說要訓練我們的體能,叫我們跑操場!

什麼東西啊!!!而且從兩圈加碼成四圈!我兩圈就累的要命了,還四圈

。體適能也只有跑三圈啊~怎麼這樣~ 一開始我就落後了,一直被別班

超過~ 我們班馬上就消失了!= = 還好我有拖小晨晨一起下水!XD

那種場面第一次看到,真的是很壯觀。全二年級六百多人一起跑操場,而

且還是雙向!超酷的!要不是我累的半死~我就會覺得很好玩!XDDD

經過早上的體能訓練後,開始覺得童軍露營不是那麼好玩了‧‧‧‧‧‧

 
之後就如期舉行,還好今天沒下雨,雖然看起來陰陰的~不過能玩就好了!

第一個活動是踩汽球!!!超好玩的踩汽球,依據我的經驗,踩汽球絕對是

大家都能玩的很High的!XDDD 哈哈哈哈哈!我一直在隔岸觀火~XD

這是生存下來最明智的決定~不過還是要小心有人偷襲啊!只要被偷襲我都

會踩回去~不過倒是沒踩爆過!XDDD 小晨晨的氣球飛了~我好心怕它

飛走,所以我就過去,不小心用腳踩爆了!哎呀~真不小心!XDD 

就在好不容易存活下來的時候,不小心出界,老公好心提醒,我就聽她的

話走回去場內,才剛進去,本班小雞就無聲無息的網我腳上唯一的氣球踩下

去!等到聽到爆掉聲音我才知道他在我後面!怎麼可以這樣!我居然沒發現!

出局後非常期待有人踩爆小雞的汽球~誰叫他踩爆我的了~=ˇ=

之後是一連串的活動,可是有點不熱鬧呢~有點失望~XD

終於輪到快食王了!好期待好期待!還好我比較後面~不用當白老鼠!XD

哇~小娟娟整個就超強的!八分多就吃完難咬的豆乾、害我卡關的吹乒乓球

、兩個最好解決的餅乾、兩杯氣泡多的汽水、最後大關卡的奶油加冰沙冰淇

淋。超強的!我吃那個豆乾吃的好辛苦,整個就是咬不動,哪有這麼硬的豆

乾啊!我的下顎好酸喔~第二關的乒乓球才是大敵啊!我整個吹了超久的!

不知道經過了幾年,才吹到第二個,又不知道經過了幾年,怎麼都沒辦法吹

到第三個那個杯子裡。還好有好心人士幫我倒麵粉,還是吹不過,他就使出

了必殺計,倒滿麵粉,讓乒乓球在杯子的最上層邊緣,黃金:「這個再吹不

過!」 之後又吹了三四次才過去!之後那個餅乾超好解決的,不過我發現

我整個前面都是麵粉,地上都是麵粉,我跪在地上吹,由一直吹不過,最後

就免費幫我的臉美白了!就像日本藝妓一樣白。= = 之後又喝了汽水,

還有美祿,另一杯是黑豆欸~超噁心的!還好我比小庭快,可以先挑!XD

再來是大敵啊~冰淇淋!!有奶油的和另一杯完全是冰沙的!我早就預知絕

對會在這裡吐,因為奶油吃多了會想吐,我想也不想就拿了全冰沙的那種冰!

喝了一口,心臟痛,真的覺得心臟在痛,喝了第二口,心臟更痛了!好想吐!

所以我就先停一下,反正小庭沒那麼快!XD 真的有想吐的感覺,還好沒

東西可以吐!XDDD 最後是矇眼走向終點,這是路上最平靜的一段。

成績出爐!!十分二十七秒!還過得去啦!XDDD 不過我比另一組男生

快,一起出發的欸~我好厲害!XDDD 為了要從蒼老樣變回年輕,就去洗

了一下,回來,最後一組已經完成了!喔喔~黑馬欸!超強的!女生五分多!

男生四分多~真不愧是本班小胖!XDD 我輸的好慘啊~XDDD

最後的躲避球不好玩,我是第一個出局的人,我明明就看我旁邊的外場沒人

啊!怎麼會突然跑出然來了!害我才剛開始就到外場去了~=3=

早上玩完,下午就整個超累,第一次數學課這麼安靜~大家都在睡覺!XDD

老師還說小聲點,不要吵醒在睡覺的人,他們很認真的在睡覺!XDDD

今天整個就超累!!!我的肚子啊~請你不要發生化學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