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5 21:50:00sweet

功課

今天收到消息,明天要交一份最少三版紙的assignment,現在的我,處於腦袋中空狀態,可以寫到多少我都不知道,誰可以幫幫我呢?

原以為會是下個星期才交,因為這個星期是add drop period,但是,udani老師可不是這樣想,才上一堂課,教了五格ppt,就要我們寫出一份最少三版紙的assignment。我終於明白,菲律賓人有多麼的active,為甚麼其他人告訴我:“這一科是很多東西要做的”,或許這是udani老師的active所在吧!

今個學期,那五個project,還有數不清的assignment,還有psp的活動,怎麼辦好呢?

上一篇:好學姐難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