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4 20:03:10sweet

好學姐難做!

學姐易做,好學姐難做啊!做個好好的學姐更難啊!

昨天,中午本來和GM的同學到興記食好味的雞扒意粉;但是,因為龍少MSN中的一句「你依家得唔得閒啊?幫我補一補英文。」心裏猶豫了一會,掙扎了一會,最後還是屈服在「做好學姐」的念頭下。揮揮手和同學說聲食得開心點,然後打電話給龍少問他在哪裏?龍少,我這個學姐夠偉大吧!昨天很幸運,在安德魯裏很容易找到一個位置坐下,攤開那本很久沒見過的150英文書,那篇內容,竟然在我腦海裏還有印象,呵呵~把全篇文看一遍,再由頭解釋一次給龍少聽。龍少,說真的,你的英文還有待提高。雖然解釋完了,好學姐的責任還沒完,因為,我竟然還要把後面的練習題做了。天啊!龍少,你昨晚究竟在做甚麼?
今天,是PSP的T-SHIRT DAY~不過,是不是因為學習繁忙呢?竟然只有很少人找我影相呢,不過,和我組幾個蕃薯人影相,哈哈~開心!多謝SOFIA啊,竟然和我的念頭不謀而合~我們就把這個念頭實行吧!開始期待了~哈哈......

放學準備回家,先到N102找那位可惡的衰仔--龍少,說要到水坑尾買禮物,但竟然在巴士站等得久了一點而說了一句:「不如,我地坐30號返屋企囉?」衰仔,難道我要說「不行,要買完禮物先」這樣嗎?最後結果,好學姐屈服了,上了一架很多人的30號,熱到不行,龍少更厲害,應該可以去沖涼了吧?

還有之前電腦那件事,竟然給我說中了,哈哈~總有一天龍少你的電腦會給你用壞了,對吧?壞了哦~呵呵~
做一個好學姐真的有難度,要隨時應付蕃薯人的每一個要求;要變得很主動很主動;要增加各個蕃薯人之間的熟絡度;要令各個蕃薯人積極參加活動......其實,真的很難=.=不過,糖既然做一個學長,就要努力做到最好,畢竟,今年糖的其中一個目標就是做一個好學姐。上一年的糖,有很多不足,對上一年的蕃薯人,帶著很多很多抱歉。所以,今年糖要努力!

上一篇:PSP~My Freshmen

下一篇:功課

Rebecca 2008-10-17 19:24:26

做到你的蕃薯人就真係幸福la~~hohooo~~
仲做埋家教tim~~不過我諗正因為有你這些好學長, 蕃薯人才可以變成大蕃薯ba~~kaka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