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18:44:36Apple

貪吃鬼

最近做夢還是會不停夢到自己一直吃

我實在很愛吃

在夢裡吃到肚子痛還是要吃

可是現實生活我也是這樣

所以常常會被罵

可是

吃東西真的太幸福了

啦啦啦



菜市場升級了

既然有人在菜市場賣衣服一件980

是我太久沒逛了嗎

有變高級的趨勢



前幾天在工廠幫忙接電話

才發現

世界上原來有〝江謝〞這種姓

第一次聽到

但叔叔說多的是



該說我孤陋寡聞嗎?

還是認識的人太少了



最近很想學poping

但是我自從某年某月某時

四肢就開始退化了

其實以前是到處表演跳舞的人

很不為人知的一面

到現在連跑步都出現了問題

奇怪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