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2 01:37:02拿鐵))*☜

很腦殘的一天

今天
出門去了呢
看哈利波特
幫馬麻慶生




哈利波特
刪了好多喔
沒有預期的精采




張秋跟哈利親太久了
我吃醋
一直跟小太陽說:
妳比較正啦
妳演我一定會看




偷拿雨傘打馬麻
馬麻居然說我手短
好X喔
我是淑女
不能罵那個字




上廁所
超好笑的
我一直以為廁所有人
然後一直等
結果我敲門
門就開了
原來
根本沒有人



笑死我了
後面聽到有人罵:
靠,原來沒人喔
先說了
不是我罵的




看完了
走出嘉年華
看見的久違的他
沒什麼改變



我沒有勇氣打招呼呢
他似乎也看見我了
有點距離

沒關係了




中午
到衣蝶吃飯
我的鞋子
蝴蝶一直飛走= =
害我一直撿
好丟臉




泡菜鍋
一點都不辣
唉......
送馬麻禮物





手殘不會戴
笑死我了



不過
這個禮物
雖然不大
可是有我滿滿的心意呢
而且
也不便宜呀!!!!!!!





後來
把我載到豐天
進去找小風
還是很正的




買了條700的項鍊
哈哈
我好窮
沒錢了




晚上
上朱嘉雄數學
X人出現
我們用委婉的語氣
小小的嗆到他了




小太陽.馬麻.豆豆
三貼到梅山和民雄
超屌的
我又回到豐天跟小風聊天




因為我媽10點多才會回家
唉........
回家沒晚餐可以吃



自己煮白稀飯吃
我是個可憐的孩子





禮物呀
希望馬麻喜歡!!!!!!!!!!!!!!!!!!!!!!








上一篇:608同學會

下一篇:快樂幫在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