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0 00:48:17拿鐵))*☜

608同學會

今天
早上11點就到三皇三家
等如她們的到來
結果
如她們說
是11點半




害我等了好久
今天很熱呢!!!!
我們在大太陽下等人= =
居然有人遲到
壞蛋
等到11點45分= =
熱死我了





變化
好多人都變了很多
泓翔
變的很高呢


詠儀
也變很多
穿低胸的衣服耶
我們女生是一群色狼
權育
好瘦好瘦
至少瘦了15公斤吧
姿均
變的很性感耶





不過
也有沒變的
那就是
政勳和宜廷







不過
鐘宜廷先生
他看到我居然認不出來= =
被他打敗




該死的三皇三家
定位每個人的最低消費居然是250元
只能多不能少
好賤好賤
宜廷要翻桌
哈哈= =





醬燒豬排+皇家奶茶和布丁
1 9 0 + 6 0 =250
貴死人= =
以後絕對不會去




吃完飯
我們就要到蓋酷去拍貼
分配腳踏車載人
有個闊少爺紅茶
叫計程車



有錢人





到蓋酷
熱死我的毛了






佳芳.我.如.欽君.欣玲.
我們5個拍了
女神
還不錯




我和如又去拍了第二次
我找到亮了
很開心呢
拍的很開心





佳芳芳芳芳芳芳
和男生到阿桿正撞
打撞球
我和如就過去找他們





打了撞球
還不錯玩呢!!!
第一次去

店員應該很想趕我們出去
因為我們在開撞球轟趴
很好玩




今天
很棒
下次要再約出來



棒棒!!!!!!!!!!
國小
友情就是這麼乾淨!!!





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