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5 19:22:09×¢沁晨幽冥4℃×

痛嗎?≠。麻痺↘




       電話裡,他的聲音



       不再有溫度




       恨我?




       ↑看吧↓





           在安靜的房間哩,傳來手機鈴聲的聲響




           沁,不太想接電話




           可是還是...



           把左手往後擺,摸摸、晃晃


           右手繼續打字




           沁 : 你好,找誰?



           煌 : 要一起去吃飯嗎?


       此刻,我清楚的感受到。。。


       他的聲音不再有以前的溫度



           沁 : 啊?我很忙,不了。



           煌 : 可是...布丁也要去噢!


       聽到他說別人的名字


         心, 抽 了 一 下 ..




           沁 : 那,等我10分鐘,我騎機車過去,ok?



           煌 : 摁。






         就這樣




         我們又見了面



         是巧合嗎?




         我問了布丁




         為什不是布丁打的ˊˋ



         布丁說 : 我知道,彼此都在乎




           沁 : ...啊?




          布丁 : 不懂就算了,你這個呆子!



           沁 : (心裡無言)...




        依照往常,還是去了貴族世家,吃晚餐



          但三個人,的氣氛很怪。。。




            受不了




         於是。。。



            布丁發動攻勢(連我都嚇了一跳)




      布丁 : 等等在來玩以前常做的事吧!好期待喲!



       沁 : 好哇!西西ˇ以前那個服務生還傻眼咧!


       煌 : 對啊!吃飽來猜拳,書的要像之前那樣!



       沁 : (無言...)


          我們就這樣有一搭沒一搭的說話聊天...




         突然,一位神秘嘉賓來了(煞風景)









           他就是,我們的  *白寶貝*





        白寶貝 就坐在 煌 旁邊



          煌  一直跟他很有話聊



             心




           不由自主的









   『 抽 』   跟   『 刺痛 』   了一下




             但,不知道為什麼



             表情還是很快樂






              布丁說 : 你不在乎了?





              沁 : 在乎又怎樣!來玩吧!






      就這樣瘋了一個晚上




           星期六接到 布丁 打來的電話




     還是在玩遊戲的時候,差不多是 10點多




            我始終都回答 : 摁!







            但是眼淚還是不爭气的落下










             害我又跑去拿衛生紙ˊˋ









            超不想讓自己的心情那麼差的








            我不要哭了






             布丁












             不要讓我哭了


               ,








              好嗎?












































































                   鬼之≠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