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2 21:23:39尚未設定

>>Stefanie - Yan-zi

睽違一年的燕姿...YA~新專輯耶...
Stefanie - 同名專輯
新歌真的不錯聽耶~~~
1.奔>>是一首快歌...我是沒有非常非常喜歡這首歌啦...但還口以接受啦...
2.我的愛>>真的爆好聽的耶!!!是述說當你愛一個人就要勇敢的說出來...告訴他你喜歡他..就算被拒絕了...也沒關係...就是不要等到後悔時也來不及了...話雖醬說啦...但是會不會太難了阿...
3.祝你開心>>這首也很好聽優...第一次聽就很好聽了...應該屬於在說一些生日那方面的詞吧...
4.聽見>>有種很難以解釋的feeling...也不知道算是好聽的那類還是不好聽的那類...應該還ok吧...哇ㄚ災...
5.慢慢來>>太特別了...以致於不知道該如何形容...((哈~明明就釋懶的解釋))
6.同類>>前奏感覺還挺古典的...好像在哪裡有聽過...淡淡的感覺...真的很不錯...聽了很舒服...只怕會有點Blue而已啦...
7.種>>很有大自然的感覺...而且裡面燕姿的聲音好Q喔...呵呵...還有很像山地小孩的聲音...LaLaLa...很自然很口愛...
8.反過來走走>>剛開始有歌仔戲的聲音...有點太特別了一點...其實我並非很喜歡啦...可是中間有一小段英文的地方比較好聽一點...還有穿插著廣播的聲音...這就還挺讚的了...其他的勒...痾...小失望...
9.Stefanie>>很不錯耶...聽了就會喜歡...ㄚ呆竟然還拿孫燕姿自己手寫的((在報紙上刊的))給我耶...有點小嚇到耶...呵呵|||
10.Let's Vino>>這首歌大家應該都有聽過吧...就是燕姿代言的Vino機車押...想起來了沒...哈...想到Vino就高興...這些週邊商品我都有喔...不管是.......
擺在機車行外的那個超大看板+大的宣傳海報+普通大的不同形狀的海報+掛在機車行內的海灘球((我的是橘色的))+小綠看板+必須特地跑到原廠商才可以拿到的VCD((裡面有那一系列燕姿的Vino廣告等等...))都有喔!!!知道為什麼嗎...因為我就就...就是我媽的[底迪]((弟弟))家是開機車行的...所以要A都口以A的到阿!!哈!
11.未知的精采>>痾...我也不知道這是哪個廣告的歌...可是也還不錯啦.....
本人強力推薦...一定要聽的歌有>>>我的愛+祝你開心+我也很想他+同類+種...就這些嚕...一定要去聽喔...當然最好是去每專輯嚕...不然就去Kuro下載阿...不然你要跟我界也行啦...只是要在11/8以後才開放借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