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2 20:23:34尚未設定

>>情-緒-化

吼~~~
快爆了啦!!!((哈哈~~受呂建宏的影響現在連自己都在說"爆"了~哈!))
為什麼你總是釀子的情緒化勒?!
我已快受不了了啦!!!
自己心情不好沒關係阿...至少當朋友在關心你的時候要說出來嘛...不然你叫我怎做人啊?!
不要總是把你的[情緒]擺第一好不好!!!!!!!!!!!!!!!!!!!
之前的我還有耐心問你..."怎麼了"...
現在的我為了怕被波冷水...有時候有耐心+信心的時候還會問你..."怎麼了"...
現在的我幾乎沒耐心+信心了......
因為你一次次的潑我冷水...當我問你"怎麼了"的時候...你總是..."沒有啦"..."搖頭"..."不敢看著我"...不然想要直接鬥你開心你也會"強顏歡笑"...告訴你一些是你也都只是接著說..."然後勒".........
我告訴你...從這一刻起...我如果問你...你不想說那就算了.....
我再也不會一直"煩"你...讓你"討厭"..................
我何必要[[拿我的熱臉去貼你的冷屁股]]勒?!我何必要這麼痛苦阿...反正醬子也換不了什麼...祇換來一些沒必要的痛苦而已!!!!!!!!!!!
我問過某些人...如果你的朋友因為自己的情緒化也害你和她一樣心情不好你會不會很受不了...大家都是說"會"...沒有一個人是否定的!!!!!!!!
也請你從現在起替我想想吧...將心比心...如果是我醬子對你你會不會很討厭我醬子的行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