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9 13:09:18嵐〃

漫畫同盟好友*

希望大家都有看過"守護甜心"的漫畫喔!!
本人超LOVE亞夢的啦!

其他也有很多漫畫,我都有在看喔>"<
有"夢夢 花漾 美少女 甜芯"等等的,
他悶裡面就肆包刮很多,但是是一些一些連載的,
就包刮...紳士同盟 搖滾天堂 色誘中毒 蝴蝶愛看書 櫻花最前線
牛奶糖之吻 維納斯綺響曲 還有很多很多!

我很喜歡看漫畫,最近去皇冠租書城借了很多...(跟我姊)
少年殘像 戀愛情結(之前電視上有播 漫畫出到17) 愛的部落格
桃色純愛 青春生存遊戲 寵物少女 VBR(lamon連載的) S.A特優生 蝶蝶雲
等等...如果只說這些漫畫,我強力推薦"戀愛情結 桃色純愛 VBR 還有
S.A特優生."戀愛情結是再說一個女主角(小泉理沙)170公分高,竟然
愛上一個156公分的男生(敦士大谷),因為時間問題不再多說..
桃色純愛是在說..努主角喜歡男主角(蓮司).後來忘了..懶的重看~
接下來是.VBR,我是租第11集,是在說.."國中時的紫和已艷事什麼模樣.
一開始惹紫討厭的已艷.又是以怎樣的手段和紫變成好朋友的.此外,
至今一點進展都沒有的已艷和露,當初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讓露決定要去
相親而不再等待已艷了?!

S.A特優生(11集)是再說:慧的外公終於來到日本和小光見面了.他告訴
小光慧要去倫敦一事,並暗示小光趁早和慧劃清界線,無法接受的小光在
八尋的協助之下,竟然不惜瞞過慧,來到慧的爺爺的高級飯店, 後面有收錄
精采短篇"食之都",一定要看喔> <

呃..我今天看的"青春生存遊戲",..是說..夏天的露營活動,應該是充滿歡笑
樂趣的,但是為什麼桐子就這麼ㄙㄨㄟ咧?一開始是身體虛弱眼鏡男和雄
跟做女小花毀了豬肉湯,叫他們去摘些野菜竟然一去不回!!好啦 桐子自認倒楣
,和阿悟去救她悶,沒想到他悶也迷路囉~

蝶蝶雲是candy的~我看全一冊,是在說..位於瀨戶內海的一座小島上,清 完太
和芝麻從小感情很好的一起長大.有一天.從東京來了一個轉學生,叫做六花,
他是個皮膚白 漲的可愛的女孩子 他的出現相會讓原本關係很好的三人組,起
了什麼微妙的變化!?

寵物少女是全一冊 有分很多小篇的 第一篇是:寵物少女 第二篇:白金級男友
DX 第三篇:秘密的報酬 第四篇:獨占情人 第五篇:白金級女友extra←是
白金級男友DX的番外篇.

我介紹很多囉!也想跟我聊的人歡迎家即時通或留言~還是寄信看你芭
即時通:n1997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