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8 12:12:37雙面蘋果

Meeting症候群


其實每次meeting結束,
都像打了場硬仗...有虛脫無力的疲累感
一個月一次的報告,就像瘦身cycle,
隨著日期的接近漸漸變瘦再變胖

這次meeting結束,
感到前所未有的挫敗,
我就像出題的老師,握有問題的答案,
但同學們都對答案有所質疑,
所以我面紅耳赤地急急解釋著...卻依然無法說服大家,
是我表達不好?是我不夠專業?還是大家已經看扁我?

how come?
不要..不要....我不要這樣的結果,
只是想把paper做好,
只是想趕快畢業,
只是想讓大家知道這個女孩其實滿有腦袋,
我在媽媽面前痛哭失聲....
很無助,很想用力抓住些什麼,
卻仍像汪洋中的浮木...漂呀漂的茫茫然....

這幾天大家不約而同的寄了些paper參考資料給我,
甚至談話時也突然轉向我的題目給我意見,
有點溫暖...很多知足...

也許是我太心急,也許真的不專業,也許還能做更好,
but take a deep breath,
I'll make it to be perfect next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