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9 23:27:23

食堯


遠遠的看見了你
我收斂起笑容
全身像被石膏封住
僵直直站在那
你快速地貼到我身邊
對著我的耳大喊.我的名
身上的石膏瞬間.崩裂
你為我整理好頭髮.剝掉白屑
說要送很大一朵的花
來為我.慶祝
滴下一滴淚
我的眼非常地用力的將滑落一半的眼淚.吸回去

你要有個秘密.想和我說
你說你有預感.今天一定會遇到我
就在那一剎那.恐懼占據了我全身
沒有辦法直視你的眼神
因為我能懂得.你的行為.是非常類

你摸摸我的.頭髮
說.要收下美麗喔!
突然感到我的呼吸好脆弱
氣管好像啪搭.硬生生的會被折斷
我頭也不回的.甚至用跑的.離開



我怕你.更怕自己
所以都饒了我們自己
讓我可以徹底澆滅.6這個數字
我會非常非常感謝你
因為.不想再哭了


"司令台".真的沒辦法再下筆了




P 甚麼時候正面已經無法見人?!

上一篇:鬧劇

下一篇:咪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