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22:12:30

拒當一號球

煞車的聲音環繞在腦中
煞車的胎味停留在鼻中
我上輩子一定有做大善事
修得了好福分
野狼.下次就輪不到你囂張了
加菲貓.有待加強
每天跟我一起上學去
包你突飛猛進

馳在曲折高低間
卻發現隱藏在女性外殼下的男孩子
看見那埋藏的基因.展現無疑
你一招半式.可是被我學起來了
想大笑.哈哈

昨日套用於A套餐
今日套用於B套餐
明日.妳想吃甚麼樣的口味??
沒膽去較量.或已是麻木
甚麼叫做幸福?
甚麼叫做永遠?
甚麼又叫做愛情?
又有幾顆心臟可以讓你痛?

每個人都分到一樣大小得到蛋糕
主人卻不願負那蛋糕品質的責任
提供者.卻又不屑維持自我名聲

現在聽著.夏天的風/溫嵐
每首歌都有某種令人纏繞的回憶

是自己太奇怪
還是這世界讓我變得不奇怪都無法抵擋?

到底是忘記還是記得?
還是暗藏在心眼底???
疑問句.層出不窮
我哪招架的住

差異在哪?
只在於沒有肢體的勾引罷了

對不起
變態....








P 瑟縮在一角的渣

上一篇:紅蘿蔔遇上棒子

下一篇:退後

好女孩 2007-09-18 02:07:11

為了你開一篇鎖碼
相關訊息
我留在你鎖碼那篇

好到極點女孩 2007-09-17 01:02:42

我通常在家都會在電腦前面 這很正常的事啦
我有看美味關係 哈哈 感覺還滿好看的
所以就看了: )
你是怎樣?!都到處跑去玩?!
哪像我啊 乖乖打工 乖乖回家 學學我好不好
你講話超粗俗的啊 可是很好笑
我覺得我也爛掉了吧
(我們知道就好)
我不知道什麼表姐妹表兄弟啦
請問你有沒有要解釋的意思!?
okok有新動向就傳訊給你
嘖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