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3 21:25:04

紅蘿蔔遇上棒子

六年沒有看見彼此
懸殊的我們
變胖變高變瘦
看著彼此臉上的疤
我們卻都想笑
洋蔥.中正保齡球館
我連妳是誰都已經想不起來了
抱歉.年紀大了些
遙遠的距離
感覺卻沒變
我還是喜愛著那純樸的小鄉鎮
那青山.那夕陽

妳有病
妳真的有病
當妳活在人生的頂端時
卻老是喜歡給人出岔子
她.我
不都是忍受當時孤芳自賞的妳
差異端.僅在於現在與過去

看到2月17日
我操妳媽的
妳以為.那麼多的事情都如此簡單嗎?
本來不生氣.被某人激怒
重疊.重疊
有種.有骨氣
我們的智商都輸給國中生了

我們是站在怎樣的角度
看著那對身影
卻快忘記了他的長相
念舊.我承認
快樂眼淚.卻哭不出來
生活卻要把我們拉開了
你知道緣分很神妙嗎?
我想一年後
我們再見面
再互相笑笑的摸著對方脖子
再去屈臣氏研究那些怪怪的東西
你是個變態.就別再否認了
不要讓這段日子.彼此束縛
因為我無法承諾.也不想拖累你
負負得正.我知道我知道
只想現在給你快樂
因為只有我懂你的單純

花1hour回復
花1hour打網誌
花1hour看網誌
花1hour玩遊戲
交雜聊著msn
我們都花了多少的時間在電腦上?

世界很擁擠
所以請小心

上一篇:白開水

下一篇:拒當一號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