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2 10:50:24黃皮喵

Miss期望

昨天看到「失望」時,我問妳,是誰教妳的?還記得第一次的失望嗎?
a.
我們有被教過「失望」嗎?在學到失望之前,我們先看到別人對我們的「期望」,於是我們努力以赴。但是當我們無法達到別人的期望時,別人就會有失望的表現,例如「竹筍炒肉絲」......於是我們學到了。可是好像沒有人會要我們做一下讓他「失望」的事?這又是為什麼呢?
b.
在失望之前,我們自己知道要期望,因為我要...
當我要的東西不來,於是我們才知道那叫做失望。
c.
終於讓我達成了大人的期望,考出了人生裡的第一個滿分..
在表揚的當下,我的手裡正握著童鞋傳來的小紙條,她說我真讓她失望...
d.
當所有人都期待調位子到最帥的男生旁邊時,我卻默默的遭受他的惡作劇





很抱歉,我錯失了你對我的期望,希望你不要太失望了!


上一篇:失望的朋友

下一篇:時空膠囊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