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0 08:45:36黃皮喵

小新歡

呵呵~我又有小新歡啦!

沒想到我又會中了日劇的毒,印象中很迷的日劇有《大和拜金女》和《愛在聖誕節》,這麼說起來也是多年以前的事了。後來狂戀韓劇,日劇也就荒廢一片,期間不時會轉臺來小瞄一下,不過也沒有像現在這樣認真‧‧‧

有天轉到75台,《她的秘密花園》正在播,跟著工作不順遂的女主角月山小姐一同進入花園,原來裡頭大有文章,尤其是遇上了溫柔的大哥航先生,怎不讓小女子也開始心花怒放呢?所以熱火一發不可收拾,再度起動了我的跟隨機制,追追追~

每晚準時坐在電視機前收看,電視大人卻半途不配合─沒有訊號!哇~怎麼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呢?為了補足沒有看到的轉折高潮,所以上網路東找西尋的,居然又讓我發現了一個超級厲害的秘密基地,讓我再度燃起日劇之火,真是太開心了!

我看了《神探伽俐略》,才知道原來福山雅志這樣多才多藝呀!長得帥、會演戲,所做的音樂好聽,聽說他的寫真(攝影家)更是專家極的~好 high 哦!

再追 山界 雅人的腳步按時收看《篤姬》,是一部大河劇,集數雖然有點長,不過看了就是會再看下去囉!另一邊又期待著3/25要播的《三角效應》。看《篤姬》時,我發現瑛太似乎還蠻可愛的說!

我想我就是這樣忙起來的‧‧‧

上一篇:複習舊愛

下一篇:超過199

camille 2009-03-20 15:14:34

我也想看三角效應呢,江口洋介...都喜歡!
哇哈哈,終於又可以看日劇囉!
要不重播的都看過了,新的又沒很有興趣,唉...
終於等到一部不錯的了,萬歲,可以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