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9 19:02:35A P P L E

3/15強恕vs新榮

因某些原因...文章比較晚打...


今天戴ㄌ乾媽&4ㄍ弟弟和姐姐ㄑ看哥哥比賽...


比賽還沒開始..

我ㄇ先在外面看金甌和普門比賽...

金甌本來領先10分..

居然被那ㄍ佛心來ㄉ學校大逆轉...

歐...我ㄉ媽阿...

整ㄍ心盪到谷底....

之後看強恕ㄉ比賽...

那ㄍ裁判真ㄉ是有夠偏心...

都只抓我ㄇㄉ犯規...

他ㄇ兩ㄍ撞一ㄍ都不吹...

氣死我ㄌ....

本來也想說贏定ㄌ....

結果又被逆轉...

這有天理ㄇ?

比完賽..

ㄑ找一下哥哥...

才特寫完牙齒就要走ㄌ....

我ㄇ臉都還沒拍耶...

整路不爽到家....

回家又看到轉播...

淡商輸ㄌ...

真ㄉ是有夠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