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3 21:09:34A P P L E

3/13松山vs.強恕

唉...

今天...

到那邊繞ㄌ好久才找到體育館在哪...

真搞不懂台大那ㄇ大幹麻....

進ㄑ看到比賽都已經第2節ㄌ...

領先一分...

之後中場休息...

教練看到我ㄇ...

他就跟那邊ㄉ管理員說讓我ㄇ近ㄑ看...

因為如果沒有通行證就不能再那邊看...
只能在樓上....

一開始就很high....

強恕超強...

但是...

松山ㄉ15號很愛演(始終沒變過)

5號超愛撞人....

張智皓一直被它撞...(可憐)

哈...

愛演ㄉ結果就是....5犯下場...

超ㄅㄧㄤˋㄉ...

張智皓.宗韋廷.張暘一直跌到....

看到好捨不得喔...

超人今天ㄉ籃板好帥喔(每一次都是啦)

哥哥今天也超棒ㄉ...

那ㄇ多棒...當然是贏嚕...

47:52我ㄇ贏嚕....

進4強耶...

很久沒進ㄌ...

楊子慶.張智皓還哭...

喜極而泣...

教練.張暘好像也有哭...


他ㄇ簡直瘋ㄌ...

超high...

今天湯和軒.幹礁龍也有ㄑ...

還看到硬是要鬥牛ㄉ杰夫...


結束之後...

哥哥一直說要走...(不是打籃球ㄉ那ㄍ)

但是我都還沒看到超人耶...

怎ㄇ可以走勒...

之後哥哥他ㄇㄑ拆腳ㄉ東西...

管理員都不讓我進ㄑ...

之後就在外面看到超人(尋找已久)

就拍ㄌ2張...

就只有他比較會自動讓我拍...

哪像其他...都當作沒看到...

讓我驚訝ㄉ是...

宗韋廷居然也站好好ㄉ給我拍...

狠好狠好=ˇ=

陳健勳因為受傷不能上ㄑ打...

他坐在球員休息區...

看ㄉ出來他很失落...

很想上ㄑ打...

因為這是他ㄇㄉ夢想...

雖然之前我說超人跟哥哥比較重要...

但是...

少ㄌ你就覺ㄉ怪怪ㄉ...

明年要加油唷...


之後看到松山ㄉ臉...

哈哈...

屎臉...


上一篇:3/13強恕v.s松山

下一篇:3/15強恕vs新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