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0 00:44:03apple

年末了

2005年很快就要結束了,這個曾經讓我蕩漾的一年。歡樂和悲傷,絕望和平靜,生活迴圈周轉,最後仍然回到平和。我再次體會自己的堅強。

我曾經如花綻放,我曾經很願意努力,但是現在我只是盡心盡責。我知道不值得,我知道不能計量,計量會挫傷自己,可是曾經發生,偶爾仍然會干擾我的思想。
我知道他很自私,很冷漠,很英雄主義,可是曾經喜歡,現在也沒有人能夠頂上。

喜歡是一種感覺,不計得失。

下午他給我電話,要我讓魏回家,我有些喝暈了,下意識就問:“為什麼你自己不和他說呢?”他的回答也是牛頭不對馬嘴,“他吐得一塌糊塗。”“哦。”我回答了一聲就掛了電話。那會兒魏正往外走,之後就沒有再出現。我就告訴他估計魏已經呼呼大睡,別擔心。

我真的不明白他的電話,難道要我送魏回家?給我提供拍馬屁的機會?魏喝多了,關我什麼事?他是男的,我是女的,哪有女孩子送男孩子回家的?再說了,不就是吐了嗎?又沒有喝醉,幹嘛我要送他呢?難道我就沒有不舒服?或許我剖析得太複雜了。人家只是一個簡單的電話,或許早就忘記了,我何必庸人自擾。

他早就說過,愛上我是不可能的,沒有愛只有規則的遊戲,有什麼好玩的?所以遊戲只能結束。再說了,如果讓我得手,肯定很快拋棄,因為不適合。其實我完全知道自己適合什麼,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他不適合我,我曾經想得到。

呵呵,其實是非成敗轉頭成空,又有什麼是我們想留下並不會厭倦的呢?

任何事情都是講究分寸的,我們的現在已經是最好的狀態了。所以什麼也不用想了,就這樣,不聯絡不羈絆。看著生活繼續,希望大家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