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23:14:06★〞βαβγ 伶仔

同學會:)

呵呵XD"
今天是國小同學會 ^_^
( ( 期待很久的 ) )

今天算滿晚起起床的 !
起床後ˋ 老媽跟我說 幸慧 打給我
所以我就打給他囉!?
我們約好碰面地點和時間 掛電話後
就開始準備囉!!

準備好後ˋ
叫老媽老爸起床 載我去 MM
老媽載我到 MM 的時候 就看到 幸慧辣ˋ
下了車 跟 幸慧 碰面 ˇ

走到MM那時看到
郁婷 幸宴 煜捷 姿琦 筑君 郁琪 巧麗...
我們先上去佔了位子 ...
MM 好多人噢ˇ
((而且好像也有人跟我們一樣要辦同學會)) <<東平的芭!>>

去那裡還看到某某人的前女友 撲撲 !
也 太賽了 芭 ! ? (( 無言了@@" ))
在那裡等了好久 男生怎麼都還沒來阿!
所以我們就先去點餐囉 ....

過一正子 一個接著一個的 男生
都來了 !
挖塞! 都變的好多噢ˇ
連聲音也變囉! (( 哈哈XD" ))

自戀狂沒變很多麻 ! 除了聲音芭!
霖祐霆變超多 差點認不出來 @@"
剛看到他時還以為是誰的弟弟嘞! ((還是一樣小隻))
理了平頭 戴了眼鏡 @@" 哈XDDD"

河建程就沒變了 一樣很小一隻
還是一樣 超可愛 哈哈XD"
其他人都變的超多的 !!
都變 帥 囉 !? ><" (( 開玩笑的 ))
不過不難看就是了 !

吃飽後ˋ
他們說要去大友打保齡球
但是....我沒帶那麼多 摳摳 $
所以我不想去 跟他們到別後ˋ

我跟幸慧一起去 屈臣氏 買東西!
順便晃一晃 ....
逛完後 又回去 MM 吃 炫風冰淇淋

吃完後ˋ
就跟幸慧道別 ...
自己走路回家去囉!! :)

今天同學會來的人好多噢ˇ
下一次我們在辦囉!? ^_^
哈哈哈XDDDDD"

暑假再辦一次芭!?
噢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