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1 16:24:59小宝宝Love**北鼻

陳__立

因為阿飄要換去陳立樂~~



自己覺得換個環境應該會好點!



但是因為"晴"要去問 價錢!!



我們就被攔住樂!!



本來沒有要上全部的!



一些在博群!



給我考慮的時間都沒有!



媽咪都說看我自己樂!



當天去樂陳立問櫃台的....



他就說全部上比較好!!



= = "



但是我想回博群拉!!



櫃台的賴 媽都不讓我走出陳立



"晴""靖"那天很生氣



因為在我們面前說博群 博群....



真是的!!



為什麼連補習班都要競爭呀!!



吼!!



不能回去了啦!!



不捨的小寶!!好難過



在這......真...~的更嚴芽!!



不管什麼事



都是用罰錢的方式



和( 打 手 打 腳 捏 !!)



櫃台的?? 稱:  賴媽



也說不考試只上課!!



上了幾天~~



就像星期五!!!



在短短的一個半小時要寫6張大張考卷啦!!



我的頭要爆炸樂!!



看老師打人真的好動



好恐怖呀!!



我要回去__我要回去

上一篇:班_上"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