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6 14:38:02小宝宝Love**北鼻

班_上"環境"

從開學時,抽打掃工作--


沒想到我又是到垃圾的..


這又是什麼回事..


當我聽到倒垃圾的是我__


真的讓我覺得又要分類等等...


從剛開始~~


每天的我__都很準時天天倒垃圾


一次比一次的還糟??


只要中午倒垃圾時,


總是倍糾察隊季2.3次


而且是學弟檢查的


這總感覺~~我覺得不好


所以__老師要我天天午休檢查一次..


@_@"


每天檢查..每天打掃...每天提醒...


還是有特別多的東西


也許...要讓大家試試做這份工作的感覺吧!!


是班上的...請多多留言唷!


這是我的感覺--

上一篇:~健康*報告~

下一篇:陳__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