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6 22:35:13小宝宝Love**北鼻

音樂會(2)


上星期日__

 

 

我們音樂組全部的人都得在9點學校集合

 

 

真是的.....

 

 

家裡這麼遠!!

 

 

要好早就起床!!

 

 

在音樂會前 ~ ~

 

 

我一直發現!!

 

 

我在音樂會付出的還真多!

 

 

有人一直說"互相合作"

 

 

但我覺得----

 

 

自己做比較快吧!

 

 

星期五在學校練了很累!!

 

 

有的在分心- -有的還OK啦!

 

 

那天我還得趕去補習班

 

 

真的快累垮樂 _ _ _

 

 

當時心情真的穩定不下來!!

 

 

我也不自覺的掉累了 ! !

 

 

因為--音樂會對我來說好重要好重要

 

 

我想好好的在最後一次完成

 

 

在星期五的晚上!!

 

 

也許應該有很多人不知道我幾點睡吧!

 

 

星期五也因為時間不足!!

 

 

我只好先在那晚排了大家的舞步

 

 

( ( 共 五 首 吧 !  ) )

 

 

那晚我不自覺得用到--

 

 

---凌晨三點多---

 

 

我一直覺得那天不要睡好了 _ _

 

 

- - - - - -

 

 

但是個天又要去補習!!

 

 

真的是吼!

 

 

黑眼圈好深好深_@ O @_

 

 

 

上一篇:音_樂_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