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3 23:55:57亭羽~熊貓

死老哥

 

臭老哥

今天竟然一整天沒消沒息

真ㄉ是........

平常起床後都會傳簡訊跟我說講早

就算起床沒傳到店裡也會傳

竟然也沒有......

好!我就在等......

到ㄌ3點 沒有

我去銀行辦完事情4點ㄌ

還是沒有

好........很好

我在對ㄋ多用一點耐心

再等!

到ㄌ店裡打電話給ㄋ總是有通沒人接.......

是怎樣?

現在是怎樣?

在考驗我ㄉ耐心嗎?

我先告訴ㄋ喔我ㄉ脾氣是很差ㄉ喔

別耍我!

我一直告訴自己應該是手機沒帶

但我又覺ㄉㄅ可能

哥應該ㄅ會忘記帶吧

打到6點多放棄ㄌ

算ㄌ

隨便ㄋ

我ㄉ耐性沒ㄌ

但到ㄌ8點我還是受ㄅ了

因為真ㄉ很擔心

ㄋㄅ曾這樣ㄉ

我突然想到我之前找工作時有看到ㄋ們公司在徵人

於是我用店裡ㄉ電腦上104找ㄋ公司ㄉ電話

我找到ㄌ

打ㄑ

ㄋ在

果真

是忘ㄌ帶......

真ㄉ是.......

又氣又開心

氣是氣ㄋ沒消沒息

開心是開心ㄋ沒發生什ㄇ事

拜託一下!哥~~~

我知道ㄋ老ㄌ

但別再忘記帶手機ㄌ

這種事發生一次就好ㄌ

OK?

再有一次我一定真ㄉㄅ理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