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1 13:44:22♥ 雅妹 ♥

快生了︿︿







        快生了快生了..

                    好緊張呀~

 

             三月底四月初的預產期..現在36週了..

 

Baby的力氣越來越大..常常在我肚子裡拳打腳踢的..好痛,

                       真的很會糟蹋她媽媽我呀︿︿

 Baby是個女孩Baby唷~

                聽醫生說呀..Baby的腳蠻長︿︿

Baby在她媽媽我才剛滿20歲之後就出來了︿︿

我跟Baby的生日可能差沒幾天哦..呵呵︿︿

在我生日過後..可能就會出生..

姵汝妳這個大笨蛋..我怎麼知道她什麼時候要出來勒..還要我先給你確定時間=  =

妳問她ㄚ..哈哈!在我生日過後就對了啦..要看我就打我0930那隻手機咩~

我手機不能打啦..怎麼通知你們在哪勒..

             先跟你們說唄~

 

                  我會在802國軍醫院生啦~

                  剩下的你們再打給我問我吧..

                  要打就打0930那支吧..

                           應該知道哪支吧..

上一篇:Baby

下一篇:〃 我的寶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