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23:37:37蘋果超人

最後的風度...

我要堅強阿
這次的事情讓我原本好不容易學會堅強,可是又讓我再度崩潰...

為什麼要這樣
為什麼*你*要出現?
為什麼要在事情發生的三個月後才說?
為什麼?
我不懂?
為什麼當初他這樣的求你?
為什麼你要那麼殘忍?
為什麼要那麼堅持?

現在,你卻這樣做?
你安的是什麼心?
你說?

你說我很過分?
你說我很殘忍?
你說我很得意?

你是我嗎?
你知道我在想什麼嗎?
我沒你想的那麼邪惡!!
我不像你阿!

我曾經很愛過ㄧ個人阿
所以我知道那樣的感覺
我將心比心的為你著想
我一心想著怎ㄇ樣會對我們是最好的
一心想著你在那邊沒人照顧
你知道我忍痛跟他說叫他回去照顧你!!
這你知道嗎?
你知道我還跟他說我尊重他
如果他想要回去那就回去
我不會強求
畢竟妳是一個人
ㄧ個小女孩阿
我不想要看你這樣阿

我跟你都是女生
我不想要為難你

但誰知道你心機如此的重
我跟你不認識
可以不要這樣傷害我好嗎?

你跟他造的孽
為什麼要我來承擔
我就不懂
為什麼你們明明已經分開了
還可以繼續這種關西?

在你們分開的這一段時間
你明明也有交過別的男朋友
為什麼你還可以跟他那樣?
為什麼?

妳為什麼要像男生一樣下半身思考?
妳是一個女孩阿
不要這樣好嗎!!

這件事...
我考慮了好久...
我真的好捨不得...
我放不下阿...

我會等你的阿!!

不管最後的結局是不是我想要的...
傷心難過我來承擔就好了...
我真的不想看到*他*傷心難過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