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5 17:09:42蘋果☺

陌生



漸漸的有種好陌生的感覺

對什麼都陌生

週遭任何的 人、事、物

是我變了嗎

或許吧

可是卻也不知道為什麼的改變

我真的也不想這樣的

真的真的真的

自己搞的壓力好大

有種受不了了的感覺

陌生的感覺讓我感到害怕

令我喘不過氣

卻也不知道該怎麼恢復

當初那種和樂融融的感覺到哪裡去了

當初那些歡笑在一起的感覺到哪裡去了

難道

我們都變了嗎?



是都變了
 
還是只是回到原點?

回到最初那種陌生

或著

是我脫離了嗎

脫離了大家

跟不上你們的腳步

找不到相同的點、相同的話題

怎麼樣好像都不對

已經不知道怎麼辦了




掉了好多淚

只有我自己知道





這樣還要多久?

上一篇:腦袋爆炸

下一篇:真心?假意?

自由快樂的小Q榮 2007-06-07 08:17:11

看開點.....人生阿~~~~~~!一切原點開始,陌生味道其實算算還真不錯,可以當個獨行俠,自我成長.....(習慣了...2個月自我啟發的獨行俠),其實認識新ㄉ人事物,感覺很奇妙,在它們裡面可以發現是滿有趣的。 以後未來妳有工作的話就更陌生了..學習陌生感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