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9 22:45:51︴顏↙小銘﹋

過敏...

今天很難得沒有加班...

我自己也嚇了一跳說!!


下了班就去看板橋看醫生...

板後的路上很多咩啊!!!

志成給我看到差點跌倒是怎樣= =



很有緣的阿!!我的等候單又是20號!!

在等待的時候來了好多樹人咩-*-

看來看去似乎也沒什麼用...

沒辦法..誰叫我自己愛吃= =

醫生說我已經慢性過敏了...

必須要『禁食』...



但是...我不能吃的東西未免也太多了吧...

讓我看看唷!!!

最主要的當然就是我最愛的 『蝦蝦』

我看我這輩子..再也不能吃妳了吧-*-


還有..雞蛋 海鮮 菇類 筍類 酒 咖啡 辛辣
巧克力 奶類 番茄 芒果 荔枝 香腸
火腿 罐頭 熱狗 豆干 飲料....

是的!!以上的食物我都不能碰!!


好吧!我看破了..不碰不碰....


希望明天臉可以消腫才好-*-


消腫阿ˋ︿ˊ睡覺去ˇˇˇˇ






上一篇:開工ˇ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