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7 21:45:34︴顏↙小銘﹋

開工ˇˇˇ

今天第一天上班啊!!

整個變動非常的大.....

連2個班長都換人了!!


恩..新班長真的是超機車....



工程也改變了.....

我做了半年多的工作因為某些事情...

所以我被調到別的單位去了!!



沒辦法ˇˇ誰叫有小人從中作梗!!

好吧..我認了!!



今天第一天整個就很忙ˇˇˇ

我的東西全部都要供給給主線!!

因為很趕...我整個就很拼命的做!

脖子快酸死我了呀....



新工作很複雜ˇˇ很煩!!

唯一可以慶幸的是我的指導員人還不錯!!



不只工作還有許多事情....

唉..不想說了...累了!!




景物依舊..人事全非...


上一篇:我是白痴啊!!

下一篇: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