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22:23:54平靜

橘子〃寂寞美學二部曲♥


愛情的本身就是一種精神官能症
一但患上這病
連貓和魚都會相愛
還誤會有幸福的可能


「妳覺得幸福是什麼?」
『大概是這樣吧:想起一個人的時候,嘴角不自主的會帶著笑,幸福。』

『幸福是一種狀態,不是時態。』

《貓愛上幸福 魚怎麼會知道》♥〃
曾經,我有個遺憾

在該說我愛妳的那個當下

我選擇了沈默

而今,就算我有再多的成就,擁有再大的世界

都沒有辦法讓我買回那個錯過的當下


我不後悔,只遺憾


雖然,妳在誰身邊

都是,我心底的缺








「問你一個問題,人在什麼情況之下,會想要問對方你愛不愛我?」

『當愛著對方,也想被對方好好愛著的時候。』

幾乎是想也沒想的,他回答。

「當想要不顧一切去愛的時候,甚至想要捨棄一切和對方逃跑的時候。」 我說, 「所以,你愛我嗎?」


青澀。自私。隱瞞。笨拙。卻純粹的年歲
新愛情天后橘子全新力作,寂寞美學系二部曲《妳在誰身邊,都是我心底的缺》
繼《貓愛上幸福,魚怎會知道》後,又一寂。寞。美。學。極致
加贈橘子部落格人氣愛情語言——《愛情裡的千情百緒》小冊

《妳在誰身邊,都是我心底的缺》♥〃



---------------------------------------------------------------------
這兩本~恩>"<
是我最愛的兩本....也是我感觸最深的兩本..
我想...橘子的書真的很棒壓~~~
如果真的很愛橘子的人!要多多幫她加加油呀~~
降以後就會有更多書可以看...哈!我的目的←
最後再加一句~~橘子.我真的超愛你的!!!拉拉~~
再辦一次簽書會吧...我超期待再跟橘子見面的說...哈哈!
我會慢慢放別的簡介上來...期待唄!!呼呼~~~~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